首页 > 城事 > 详情
为打赏主播,永州一男子把路边车辆当废品卖了
时间:2022-08-15 来源:三湘都市报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8月15日讯(全媒体记者 王智芳 实习生 黄静静 罗斯妮 通讯员 陈伟)停放在市场周边的电动车频繁被盗,警方调查后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李某辉。今天,记者从永州冷水滩公安获悉,李某辉盗窃只因频繁打赏女主播。

李某辉是冷水滩马坪某市场员工,今年来他沉迷于视频APP直播,为打赏心爱的漂亮女主播,将自己的工资都搭进去了。今年5月,心仪的主播竟然主动加了李某辉微信,这让他欣喜若狂。但随后主播接二连三的要打赏,让李某辉犯难的同时打起了“歪心思”。

想起自己工作的市场周边工地众多,很多人都不锁电动车,可以直接推走。8月4日,李某辉走出市场没多远,看见一民房门口停了一辆男士摩托车,查看发现摩托车没有落锁,于是推着车子到几十米远的山坡边,联系收废品的人前来,直接将车当废品卖掉。“第一单”顺利得手,使李某辉更肆无忌惮。每当没钱时,就从市场走路出发,碰见没锁的电动车,立即推到附近卖掉。

8月9日,当李某辉再次作案时,被守候多时的民警当场抓获。经审讯,李某辉对自己多次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已被刑事拘留。

(一审:黄娟  二审:彭治国  三审:周文博)

责编:吴岱霞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