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生 > 详情
这233家企业有了新“身份”,快看有你熟悉的吗
时间:2021-10-15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记者 黄京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10月15日讯(记者 黄京)省发改委、省教育厅、省人社厅近日联合下发相关通知,公布了湖南省第二批建设培育的产教融合型企业名单。经企业自主申报、市州初审推荐、专家评审、部门联审以及对外公示,确定湖南建工集团有限公司等233家企业为我省第二批建设培育的产教融合型企业,纳入湖南省产教融合型企业储备库。

据悉,为切实做好产教融合型企业建设培育工作,233家企业须在入库后3个月内制订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三年规划,并在企业网站或通过媒体向社会公开发布,同时认真落实推进产教融合工作年报制度。三年规划和工作年报经所在市州发改部门审定后,统一报省发展改革委备案。

我省产教融合型企业实行动态管理。入库企业建设培育1年期满后,自动纳入产教融合型企业认证目录,按国家和省有关规定,享受相关优惠政策。在申请建设培育企业过程中弄虚作假、故意提供虚假不实信息的;在建设培育期间发生重大环保、安全、质量事故,存在违法违规经营行为的;侵犯学生人身权利或其他合法权利的;列入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名单的,将取消入库资格,且5年内不得申报。相关省直部门将定期对产教融合型企业进行资格复核,复核合格的继续确认其产教融合型企业资格,不合格的不再保留资格。

责编:胡元媛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