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 > 详情
300余名运动健儿齐聚湖南第二高楼,追一场343米的垂直向上梦
时间:2021-09-12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记者 叶竹 通讯员 尹兴邦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9月12日讯(记者 叶竹 通讯员 尹兴邦)今日上午,2021长沙世茂环球金融中心首届云端垂直马拉松赛拉开序幕,300多名选手攀登芙蓉核心商务区343米的地标项目——长沙世茂环球金融中心,参赛选手为挑战自己而奋力向上,直达顶点体验俯瞰长沙城市胜景,将自然风光、城市繁华尽收眼底。经过2个小时的激烈角逐,0119号的选手刘勤华一骑绝尘,以11分30秒成绩获得男子个人赛冠军,女子冠军则被0205号运动员何茗获得,成绩是15分02秒。

垂直马拉松是风靡全球的新潮白领都市运动,被称为“都市运动之王”。作为本次赛道的世茂环球金融中心是湖南第二高楼,此次云端垂马赛事以“追梦云端,星城向上”为主题,用“地标项目+体育”的都市运动模式带领都市人们勇往直前,不断追梦。此外,此次比赛结合哈雷表演、“击掌天空”签到墙、等独特潮流元素,解锁都市运动新玩法,点燃了长沙的运动风潮。据长沙世茂环球金融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未来将继续为全民创造更多元化的健身运动体验。

据悉,云端垂直马拉松赛是世茂股份在各项目打造的“超级运动IP”,2016年厦门海峡世茂大厦举办的第一届爬梯挑战赛,拉开了世茂“云端垂直马拉松”系列赛的征程。今年世茂股份的云端垂马活动已在深圳、厦门、长沙等地成功落地,下一站将抵达成都世茂大厦。

责编:陈舒仪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