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生 > 详情
免费一对一推荐工作,2021年IT互联网、教育培训行业人才交流会举行
时间:2021-07-26 来源:三湘都市报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7月26日讯(记者 王智芳 通讯员 周纯 实习生 谭欣)日前,2021年湖南省IT互联网、教育培训行业人才交流会在长沙顺利举行。作为“湘人才”公共招聘活动第二场,现场48家企业参会,精选工程师、市场专员、运营等170个职位,提供1125个招聘岗位。

“网络上招聘信息良莠不齐,有很多虚假欺骗性信息。”24日,招聘现场,前来求职的丁晓透露,急于求职的她下载了多个求职软件,在线上投了20多份简历,3天面试6个岗位,也踩了不少“坑”。看到湖南省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发布公共招聘活动信息,她早早来到现场挑选岗位。

湖南人才市场配置事业部就业推荐项目经理戴海丽,为丁晓提供了“免费一对一推荐工作”服务。记者了解到,这也是本次公共招聘活动重要亮点--求职“加油站”,为求职者提供专业职业指导,促进求职者与用人单位精准对接。

35岁的刘雯萍想进入国企、事业单位从事文员工作。戴海丽与她沟通了解后,建议其打破固有观念,适当拓宽求职要求,如今不少民企、私企“五险一金”等福利待遇也能满足其需求。戴海丽坦言,职场中应聘者与用人单位是双向选择的过程。求职者应认清自己的优势定位,更要了解市场情况。

据了解,“湘人才”公共招聘活动服务我省重点企业及产业,计划每月第4个星期六面向专业技术人才、技能人才、紧缺人才等,开展“周六人才对接”精准预约式人才交流会;每月第2个星期三则重点面向农民工、就业困难人员、退役军人军属、脱贫人口、残疾人、退捕渔民、新生代劳动者等重点就业群体,开展“周三公共招聘”综合性招聘会。招聘信息均通过“湖南省人才服务”微信公众号发布。

责编:吴岱霞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