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事 > 详情
后续丨望城吉康医院医托横行,卫健局介入调查,责令其关停三个月
时间:2021-07-23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记者 张浩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7月23日讯(记者 张浩)患者在公立医院候诊时,被“热心病友”带至长沙市的望城吉康医院。

把脉、开药、缴费......短短半个小时,就完成了看病的全部流程。到手4盒普通药,患者被收取了3900元,超出网上售价的150倍。

7月22日,三湘都市报记者对长沙望城吉康医院存在的医托行为、“专家”涉嫌非法行医等问题进行了报道(《把脉就能查病因,几十元药品收费3900元,望城吉康医院“医托”横行》),引发市民广泛关注。目前,望城卫健局介入调查,并对该医院下达了停业整顿通知书。

7月22日,记者从望城区卫健局了解到,经初步调查,该医院存在医疗质量管理、安全措施不健全的隐患,目前已经责令该医院停业整顿,时间为三个月。

责编:胡元媛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