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科 > 详情
学史增信!坚定岳麓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的自信
时间:2021-04-27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通讯员 吴彩淑 记者 黄京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4月27日讯(通讯员 吴彩淑 记者 黄京)今天,长沙市岳麓区教育局围绕“学史增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暨2021年度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四期学习。局长李鸿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及局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现场,岳麓区区人民政府主任督学李晓丽以“学史增信,奋进新征程”为主题进行领学。她表示,通过学党史,进一步增强“四个自信”,进一步坚定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对湖南发展的战略自信和未来自信。结合岳麓教育的实际,她强调要通过学党史,进一步坚定岳麓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的自信。中心组其他成员分别结合自身工作谈了“学史增信”的学习心得体会。

“教育系统每一位党员要继续加强学习,通过党史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提高综合素养,进一步汲取奋进力量。”李鸿表示,要增强对岳麓教育的自信,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永葆奋斗之心,把“真干”作为责任,把“能干”作为关键,把“苦干”作为本分;要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持续提升群众对优质教育资源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编:苏亮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