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科 > 详情
共建“校企合作实训基地”,湖南信息学院管理学院与长沙县代理账协会牵手了
时间:2021-04-17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通讯员 罗思 杨浩 记者 杨斯涵 黄京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4月17日讯(通讯员 罗思 杨浩 记者 杨斯涵 黄京)16日下午,长沙县代理记账协会热闹非凡,在百余名高校师生、企业员工的共同见证下,湖南信息学院管理学院与长沙县代理记账协会“校企共建实训基地”揭牌仪式隆重举行,标志着湖南信息学院管理学院与长沙县代理账协会的合作迈向新台阶。

据悉,近三年来,湖南信息学院管理学院立项中级财务会计、管理会计、财务管理学、管理学原理等5门省级一流课程,获省级教学成果奖3项,省级科研教研项目32项,获“云财务”创新创业教育中心等省级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和基地3个,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示范基地1个。学院为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深入推进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坚持开展校、企联合推送人才机制,培养出大量适应市场需求的应用技术型人才。此次校企合作对全面提升学院教学质量、深化产教融合有着重要意义。

校企合作,理想同行。今后,湖南信息学院管理学院与长沙县代理记账协会将在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师资共培、课程共建、资源共享等多方面开展深度校企合作,进一步推动学院人才培养目标和方案制定,同时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为服务湖南“三高四新”战略发展上展现湖南信息学院学生的担当和使命。

责编:陈舒仪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