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 > 详情
晋级《乘风破浪的姐姐》总决赛 容祖儿:喜欢工作 享受工作
时间:2021-04-09 来源:三湘都市报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4月9日讯(记者 袁欣)在《乘风破浪的姐姐》总决赛即将来临之际,冠军候选人容祖儿接受了记者的采访。提及一路晋级总决赛的秘笈时,容祖儿坦言:“因为我喜欢工作,但是我不把它当成工作,而是像是去游乐园玩一样地去享受它。”

谈及从队长的身份到组员的身份,容祖儿表示:“我觉得做队长是一个非常大的考验。因为我之前的人生里都没有做队长的经历,最多就是小时候在学校里做过班长。但是成为一个女团的队长,对我来说压力太大了。我不喜欢给别人发指令,我是执行型的人物,队长跟我说我要怎么做,我会完全地配合;但是如果要我变成发指令的人,我会很紧张,我怕我的队员可能不愿意,他们做得不开心。我希望大家都很开心地去做一件事情。”

经过多次公演,容祖儿凭借精湛的业务能力一路晋级,直通总决赛。在节目中,她零缺席、零请假的工作态度也得到了大家的认可。提及拼命三娘般的业务能力,容祖儿告诉记者:“因为我喜欢工作,我不把它当成工作,就觉得好像去游乐园玩的感觉。”容祖儿坦言,每一次参加公演,对她来说都是一次享受。“以前只有在演唱会时才有两三个月完全不工作,专心致志地去跳。但是这三个月,我全情投入,感觉增加了很多舞台经验。”而对于美,容祖儿也认为要保持敬业态度:“我觉得还是应该维持好身材,这是我们尊重自己职业的一种态度。你有一个好的声音,你站在舞台上穿起衣服要好看,然后你要让大家看到你的状态好,才能符合做一名歌手的标准。”


责编:苏亮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