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纵览 > 详情
满足学生个性化发展需求,学砾教育实现较大发展
时间:2021-04-09 来源:三湘都市报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通讯员 刘旭和

作为学砾教育的大本营,湖南运营中心见证了学砾教育发展路上的大事件。1993年,学砾教育首家分校——长沙实验外国语专修学院创立;2010年,学院与湖南大学开展继续教育合作办学;2012年,继续教育行业内首个业余自考本科毕业典礼在湖南大学举办;2014年,学砾教育走出湖南,迈向全国,开启品牌化发展道路;2016年,学砾教育正式从线下转向线上,顺利完成互联网转型。

2020年,线上教育的优势不断显现,越来越多的学生养成了线上学习的习惯,学习需求个性化明显。在这样的大背景下,学砾教育在去年也迎来了较大发展。不过在学砾教育看来,无论是线上教育还是线下教育,其本质仍然是围绕教育二字。作为一家专注成人继续教育的品牌企业,学砾教育始终把保证教育质量放在首位,以提供优质的学习产品和服务为己任,致力于让每一位选择学砾教育的学生都能获得更好的学习资源和学习体验。

在转型的过程中,学砾教育湖南运营中心承担着技术研发、平台打造、课程产品创新等重要的任务;深谙于满足不同学生个性化教学是发展关键,在自主研发的过程中,学砾教育开发了集重难点标识、智能推荐、视频回放复习、学习数据反馈等为一体的学习产品,将教学所要求的“上课、学习、练习、测试、评分”等融入其中,收获了学生们的广泛好评。

2021年,面对学生规模的攀升,学砾教育也在继续扩大师资团队的组建,致力为学生提供优质的教学服务,同时也为学砾赢得良好口碑,努力完成学生提升与企业发展的双赢。

责编:胡元媛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