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生 > 详情
截至今日15:30,车流量大,临时管制的收费站又有增加
时间:2021-04-05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记者 虢灿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4月5日讯(记者 虢灿)多条高速收费站因车流量大管制,今天下午3:30,湖南省交警总队发布最新路况综述,因车流量大,临时交通管制收费站进一步增加。民警提醒驾驶员在出行前关注路况信息和气象信息,合理规划出行路线,尽量选择错峰出行。

G4京港澳高速岳阳段(北往南方向),因车流量大,对金鸡、临湘、桃林、岳阳、荣家湾、大荆、平江西收费站实行临时交通管制,车辆只出不进。

S21长株高速长沙段(双向),因车流量大,对团头、仙人市收费站实行临时交通管制,车辆只出不进。

G56杭瑞高速常德段(西往东方向),因车流量大,对桃源、桃花源收费站均实行临时交通管制,车辆只出不进。

S71华常高速益阳段(西往东方向),因车流量大,对金盆山收费站实行临时交通管制,车辆只出不进。

G4京港澳高速湘潭段(南往北方向),因车流量大,对昭山、马家河收费站实行临时交通管制,车辆只出不进。

G5513长张高速常德段(西往东方向),因车流量大,对常德西收费站均实行临时交通管制,车辆只出不进。

G6021杭长高速长沙段(东往西方向),因车流量大,对黄花、永安、洞阳收费站实行临时交通管制,车辆只出不进。

S20平洞高速益阳段,因往东方向车流量大,对桃花江、马迹塘东收费站实行临时交通管制,车辆只出不进;并在桃花江收费站对往东方向的车辆分流下高速。

G0421许广高速湘潭段,因往北方向车流量大,对回龙桥收费站实行临时交通管制,车辆只出不进。

G5513长张高速常德段,因往东方向车流量大,对常德南收费站实行临时交通管制,车辆只出不进。

S70娄新高速娄底段(西往东方向),因车流量大,对新化收费站实行临时交通管制,车辆只出不进。

责编:苏亮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