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纵览 > 详情
“一等团队”:且看吧!湖理学子们让阳明山开满创意之花
时间:2021-04-01 来源:三湘都市报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记者 丁鹏志

华声在线记者 银韵

这是一支汇聚了五湖四海之人的团队,海南、湖南、浙江、河北、山东人今朝皆汇于此。不同的地域文化和逻辑思维碰撞出不一样的绚烂火花,而同样的理想和追求又让这个团队充满了凝聚力和创造力。“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他们从不畏惧任何挑战,也对未知和新的领域充满信心,创意是他们的核心,传播是他们的强项。且看吧,看“一等团队”的湖理学子们如何忆往昔看今朝,让创意之花开满阳明山。

战队名称:一等团队

战队宣言:数风流人物,还得看我们湖理赛今朝

成员介绍:

陈祖仪:我是“一等团队”队长陈祖仪,海南海口人,是湖南理工学院中文系的大四学生,也是湖南理工学院新媒体工作人,除了我的学生身份以外,我还是一位B站签约的UP主(Joey小陈),拥有近16万的粉丝,我用8个月吸粉13.9万,用镜头记录生活点滴,以热爱为桨,在视频创作领域乘风破浪。对于未来的职业规划,希望自己能够拍更加多元有趣的视频,覆盖多个领域,能让更多人了解喜欢我的视频。日常拍摄中,脚本、拍摄、剪辑我都有能力一个人完成。在队伍中,我主要负责统筹安排总体工作。希望这次实践活动能顺利进行,大家能相互熟悉,合作愉快!

刘白雪:我叫刘白雪,来自“江南皮革厂”,浙江温州人。虽然我家乡是“皮鞋”专业户,但是我却喜欢千里迢迢奔赴湖南学习广告、新媒体类的专业。平常喜欢旅游和绘画,会利用业余时间参加比赛,获得了国家、省级、校级奖状无数,想在二十岁的年纪看更大更远的世界。略带个性,俏皮率真,是个靠谱的人,励志做一名优秀的积极爱国女青年。

谭丽芬:我叫谭丽芬,来自湖南,新闻学专业。平常积极参加团体活动,并有一定的团体实践活动的经验。在抖音上拥有近3万的粉丝,平常也是个小网红,账号名字是:白婉晴Ya,希望大家也多多关注我呀!平常喜欢跟小伙伴们一起探索未知的世界。外表冷漠,内心狂热,那就是我,立志做一个超级苗条的美食爱好者。

台丽倩:我叫台丽倩,山东潍坊人。远赴湖南追寻广告专业,喜欢旅游乐于分享。在湖南理工学院新媒体担任主编职务,性情随和且爱好广泛,什么都会一点,喜欢探索未知的领域。愿所见皆为美好,所行不负年少。

倪镔:我叫倪镔,来自河北任丘,性格开朗,待人真诚,善于沟通协调。有较强的组织能力与团队精神。活泼开朗、乐观上进、有爱心且乐于助人。上进心强、勤于学习能不断进步自身的能力与综合素质。喜欢故事,热爱广告。

责编:薛琳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