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 > 详情
《王牌对王牌》音乐节,华晨宇汪峰两大歌王对决
时间:2021-03-20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记者 袁隽永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3月20日讯(记者 袁隽永)歌手集结,燃爆舞台!昨晚,浙江卫视《王牌对王牌6》开启王牌音乐节,汪峰、张靓颖、汪苏泷、时代少年团组团来袭。

张靓颖

关晓彤

既然是王牌音乐节,那么音乐技能考验肯定是少不了的。以华晨宇为核心的王牌天团与以汪峰为首的燃爆舞台天团展开了激烈的交锋。在听古典钢琴曲猜曲名的环节,华晨宇、汪峰针锋相对,势均力敌,以至于汪峰提出要求:需将曲目全名、作者以及标点符号全都说出来。

华晨宇

时代少年团成员们则将体能与音乐结合,马嘉祺、张真源接力上场。而此前曾在节目中与章子怡共舞过的沈腾,再次展现“绝美”舞技为汪峰伴舞,现场笑声一片。

汪峰

王牌音乐节才艺表演环节,张靓颖、汪苏泷搭档关晓彤、宋亚轩,带来歌曲表演《无华》;时代少年团全员自弹自唱《路灯下的小姑娘》;华晨宇、汪峰则将互唱对方代表作,现场燃炸。

责编:陈香云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