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 > 详情
《天赐的声音2》赵泳鑫、Lambert选择不同音乐合伙人?
时间:2021-03-19 来源:三湘都市报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3月19日讯(记者 袁隽永)节目进入后半段,浙江卫视东阳光冬虫夏草《天赐的声音》第二季依旧保持着高水准,为观众带来精彩纷呈的音乐合作。在今晚即将播出的第十期中,THE9安崎、上官喜爱“神仙姐妹”合体,热力演绎《潇洒小姐》;赵泳鑫重返舞台,携手Lambert深情演唱《清空》;阿兰、黄霄雲默契和声,一首《余年》唱得荡气回肠。

安崎、上官喜爱热辣演绎《潇洒小姐》

神仙友情令现场动容

继郭采洁和阿肆之后,《天赐的声音》舞台上又迎来了一对“神仙姐妹”THE9安崎、上官喜爱。据安崎透露,自己在受到节目邀请时,便第一时间想到了好友上官喜爱,“我们是非常一拍即合的那种,所以自然而然就是她,一定是她。”此次,两人将带来萧亚轩的《潇洒小姐》。究竟这对个性鲜明又默契十足的姐妹,将如何演绎这首经典的舞曲?

除了舞台上的合作,安崎与上官喜爱还将分享两人一路走来相互扶持的往事。另外,关于鉴音团提出的“对于安崎成团了,自己没有成团,是否会有一些失落、不安,或者说是羡慕的情绪”,上官喜爱也将给出自己的答案。究竟这段羡煞旁人的“神仙友情”背后有着哪些不为人知的故事?值得一提的是,尚雯婕在面对安崎与上官喜爱时竟主动“表白”,直言两人是她最pick的女孩。究竟对于这次的合作舞台,尚雯婕又将给出怎样的点评?

赵泳鑫、Lambert选择出现分歧

阿兰、黄霄雲强强联手道《余年》

第二组飞行合伙人是“老友新朋”的搭档。在上一季中与张韶涵“云合唱”的赵泳鑫实力回归,携手新锐说唱歌手Lambert带来近期大热的“神曲”《清空》。节目中,具备全方位舞台实力的赵泳鑫将献上钢琴弹唱,而有着独特声线的Lambert则将加入自己原创的rap,带来磁性的低音炮说唱。然而舞台上呈现默契合作的两人,在选择音乐合伙人时却产生了分歧。究竟他们各自的选择是什么?又能否顺利地与自己心仪的音乐合伙人进行合作?

在听完魅力男声表达爱情中的种种情绪后,“天籁歌姬”阿兰与新生代实力唱将黄霄雲将以一首《余年》,为观众描绘一幅关于家族与江湖、理想与初心、考验与锤炼的历史水墨画。究竟两位唱功扎实的女歌手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此外,第二次来到《天赐的声音》的黄霄雲也将分享自己一年以来的变化与发展。而淡出观众视野多年的阿兰也将讲述自己“佛系”背后的真正原因。

现场,还有音乐合伙人上演戏剧化“抢人”,以及鉴音团在线battle。究竟哪组音乐搭档将斩获本期推荐金曲,拿到“天赐盛典”的入场券呢?锁定今晚22:00浙江卫视东阳光冬虫夏草《天赐的声音》第二季!

责编:薛琳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