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 > 详情
王晰、汪小敏产生分歧?《天赐的声音2》尚雯婕惊喜加盟分享“黑历史”
时间:2021-03-12 来源:三湘都市报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3月12日讯(记者 袁隽永)今晚,东阳光冬虫夏草《天赐的声音》第二季将播出第九期。作为终极阶段的序章,本期应声归来“返场特辑”,即将迎来七位在第一季节目中成功与常驻音乐合伙人合作搭档的,并留下华丽佳作的实力音乐人。此外,尚雯婕也将作为音乐合伙人加盟节目。这次,郑棋元、徐均朔、刘美麟、黄龄、李鑫一、王晰、汪小敏集体回归,究竟会给大家带来什么样的碰撞与火花?谁又将获得本期的推荐金曲?

尚雯婕惊喜加盟 赛制再度升级

汪小敏无法与王晰共情?

从深冬到初春,《天赐的声音》已经陪伴大家走过八期,带来了五十九场精彩绝伦的音乐表演。从本期节目开始,《天赐的声音》第二季将进入终极阶段的角逐,赛制也再次升级。接下来的三期节目中,获得当期推荐金曲的音乐搭档,将直接入围第十二期的“天赐盛典”,与第四期、第八期“荣耀金曲”的获得者张韶涵&唐汉霄、胡海泉&乃万&Sunnee杨芸晴,共同为荣获最终的“天赐金曲”绽放无穷的音乐力量。

除了赛制的更新,被称为“电音魔法师”的尚雯婕也将加入到音乐合伙人的阵营。究竟在音乐上有着自我坚持与态度的她,会为大家带来怎样的表演?此外,她还将分享自己从情歌转型到电子音乐的心路历程,并坦然地分享曾经的“黑历史”。

飞行合伙人方面,第一组返场的王晰将携手汪小敏带来他自己的歌曲《偏执》。一位有着与众不同的低沉嗓音和超宽的音域,另一位有着独一无二的声线与丰富的音色,两人的合作可谓是“强强联手”。不过令人意外的是,汪小敏却在表演结束后称王晰的选曲让她无法共情。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另外,两人在第一季中都与音乐合伙人以及鉴音团产生了一些分歧。时隔一年,他们是否有所改变?又将收获怎样的评价?

黄龄讲述《恰好》的背后故事

刘美麟真挚回应外界评价

本期节目中,“转音歌姬”黄龄和新生代偶像歌手李鑫一的组合也同样令观众期待不已。在事前选曲环节,黄龄以半开玩笑的口气表示要演唱霍尊的《恰好》。对于如此坚持的原因,她也在舞台上透露,“这首歌是它的原作者常石磊为我写的”。究竟这背后有着怎样的故事?另一边,从未挑战过的曲风让李鑫一倍感压力,甚至在演绎过程中有些小心翼翼。对此,胡彦斌为他“撑腰”,并直言:“他如果唱他自己擅长的歌,吓‘死’你们。”究竟获得再一次加演机会的李鑫一,会有怎样的表现?

在上一季中展现了绝佳实力的郑棋元、徐均朔、刘美麟,此次将以音乐剧的形式为大家带来歌曲《胡桃夹子》。究竟两位国内音乐剧男演员的“天花板”,遇上爱唱美声的“楼道王菲”会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此外,刘美麟的音乐定位与方向也引发了现场的热烈讨论。对于身上的标签和外界的评价,以及“到底是取悦市场还是取悦自己”等话题,刘美麟究竟有着哪些话想说?

《天赐的声音2》“终极阶段”即将开启!究竟首度加盟的音乐合伙人尚雯婕,与集体回归的七位飞行合伙人,将会带来怎样的精彩表演?现场又为何集体落泪?答案尽在今晚22:00浙江卫视东阳光冬虫夏草《天赐的声音》第二季!


责编:袁欣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