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生 > 详情
年薪最高200万元!长沙市重点拟上市公司牛年联合揽才
时间:2021-02-26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记者 潘显璇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2月26日讯(记者 潘显璇)记者今日从长沙市企业上市服务中心获悉,长沙市29家重点拟上市公司联合面向全国招聘人才,涉及诸多高新技术企业以及文和友、盘子女人坊等“网红”企业,共提供超过了200个中高端岗位,年薪均在10万元以上,最高年薪达到200万元。

29家拟上市公司高薪招聘中高端人才

长沙市企业上市服务中心组织的本次中高端人才“春风助力行动”,通过在全市重点拟上市企业收集中高端岗位招聘需求,多渠道面向全国进行发布,助推长沙市重点拟上市公司精准引才。

数据显示,截至2月26日,长沙市企业上市服务中心共收到29家重点拟上市企业的招聘需求表,招聘岗位总计204个。发布招聘需求的企业,既有一批精密加工、生物医药、航天技术、互联网信息等高端制造和高科技企业,也有文和友、盘子女人坊等引领行业先潮的“网红”企业,涉及的岗位包括行政总监、项目经理、研发总监、软件测试工程师、Java开发工程师、AI算法工程师等。

具体招聘企业、岗位内容和各企业联系方式,应聘者可登录长沙市企业上市服务中心官网(http://www.cselsc.org.cn/)查看。

南京超级文和友项目百万年薪招总经理

记者注意到,这204个岗位中,给出薪资待遇最高的是长沙都正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的医学总监岗位,为100-200万元。资料显示,长沙都正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月,位于长沙市高新区,主营业务是为全球生物医药企业提供药物、医疗器械和诊断试剂临床评价“一站式”服务。公司对于医学总监这一职务要求可不低,应聘者需有临床医学、药学相关专业背景,硕士学历及以上,博士优先,具备临床医学工作经验优先,同时还必须曾担任过大型跨国药企医学主管及以上职务,具有至少5个以上创新药医学撰写经验,熟悉国内药物研发与注册相关法律、法规、政策,熟悉临床试验全过程,有丰富的行业资源等。

赫赫有名的“网红”餐饮湖南文和友小龙虾有限公司,此次一口气推出了8个重磅岗位,工作地点涉及长沙、广州、南京3个城市。其中,工作地点位于长沙的首席人才官岗位,开出的年薪为100万元以上,要求“设计比肩奈飞的世界级企业文化,开创顶层升官发财机制,建设匹配指数级增长的战略发展的组织,火眼金睛打造内外人才吸星大法”。工作地点位于南京的总经理岗位,年薪同样是100万元以上,要求“南京人,热爱美食,懂文化与品牌,对南京城市文化颇有研究,能打造一个属于南京本地并充满市井气烟火味的世外桃源”。据媒体报道,2021年2月初,南京秦淮区长乐路文商旅项目签约,超级文和友项目将落子长乐路132号。此次位于南京的总经理一职,正是文和友在为南京项目的落地做准备。

责编:苏亮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