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纵览 > 详情
长沙岳麓小分队赴郴州援企招工,送上2000余个岗位
时间:2021-02-24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记者 胡锐 通讯员 贺喜迎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2月24日讯(记者 胡锐 通讯员 贺喜迎)“有机会到长沙去工作,我挺开心的。”2月23日上午,郴州市桂东县沙田镇的郭国才在家门口的招聘会上与某企业达成了初步的用工意向。当天,长沙市岳麓区2021年“春风行动”首场招聘会走进他的家乡。

“月工资能达到六千,不比在沿海少。”郭国才说,前几年他一直在沿海当电焊工,但企业近两年常安排夜班,身体吃不消的他便回了老家,在长沙找一份工作便成了他的愿望。当天,和郭国才一样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的就有10人。

“与当地人社部门及人力资源公司商洽劳务协作,开展专项招聘活动……”长沙市岳麓区赴外援企招工小分队相关负责人介绍,2月22日,他们与蓝思科技、比亚迪汽车、比扬科技、佳兴世尊4家企业从长沙出发赶赴郴州市桂东县,并带来了2140个岗位,“下午一到,就与桂东县召开了劳务协作座谈会,与桂东县人社局组织的人力资源企业进行座谈,交流分享企业招工形势、政策,探讨劳务协作方式与前景。”

宣传岳麓区企业信息、区域优势,提供政策解读、职业指导等服务……2月23日上午,一场热闹的现场招聘会拉开序幕。“此次援企招工行动只是‘春风行动’的第一步。”长沙市岳麓区人社局党组成员朱能文表示,下阶段岳麓区还将广泛征集企业招聘需求、网罗更多的就业岗位,在全区17个街镇分别开展“春风行动”招聘活动,为广大企业和岳麓居民提供更加全面的就业服务。

责编:苏亮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