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详情
“健康湘菜”冰火楼首入雁城,将推团年饭
时间:2021-01-31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记者 朱蓉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1月31日讯(记者 朱蓉)1月30日,早已享誉长沙餐饮界的22年知名餐饮品牌冰火楼迈出了向湖南其它地市扩张的第一步——冰火楼衡阳高新店开始试营业。

开业现场,冰火楼全体员工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并对保护野生动物、支持长江禁渔、拒绝剩宴、守护舌尖上的食品安全等主题进行了庄严宣誓。

在长沙餐饮界驰骋了22年的健康湘菜冰火楼,走出长沙首站为何选择衡阳?冰火楼董事长胡艳萍称,衡阳是国家服务业综合配套改革试点城市、国家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近年来,衡阳始终坚持产业转型升级,走高质量发展之路,后劲明显增强、活力日益焕发。冰火楼作为22年长沙宴请名片,在衡阳投资,对衡阳有信心。

冰火楼扎根长沙,22年坚守品质,履行主体责任和社会担当。此次冰火楼在衡阳开出首店,也为当地开启了“健康湘菜新时代”,其营养健康且不添加味精的烹饪手法,精致的出品,也将为衡阳消费者的宴请锦上添花。

2021年,牛年的春节团年饭,或将成为冰火楼衡阳高新店首次直面市场的“大练兵”。

胡艳萍坦言,虽然当前受疫情影响,但冰火楼坚持春节前如期试营业,这不仅仅是对良好营商环境言而有信的作为,同时也是为了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安顿员工就地过年,通过冰火楼9大板块的防疫措施,以及独立包厢的就餐形式,“让员工安心,家人放心,也让留在衡阳没有回家的消费者能够享受到安全、放心、营养健康的团年饭。”

责编:陈舒仪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