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详情
H5 | 长沙市《政府工作报告》延伸解读
时间:2021-01-19 来源:三湘都市报
分享到

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是“十三五"收官之年。为服务好长沙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和政协长沙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让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更加详细、清晰、直白地了解2021年长沙市《政府工作报告》相关内容,我们认真编写了2021年《长沙市<政府工作报告>延伸解读》。

全书分为“点击报告"“透视报告”“揭秘报告"三个部分,运用政策解读、数据剖析、对比诠释、深度分析等形式,介绍了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的框架结构、重点内容、相关工作、形成过程,并从疫情常态化防控、产业高质量发展、开放型经济培育、创新型城市建设、现代化都市打造、乡村根本性变化、最具幸福感城市、省会新时代担当等八个方面全面展示了2020年及“十三五"取得的工作成绩、"十四五"总体部署及2021年工作。

需要说明的是,2020年的年度数据采用的是预计数,可能与最终核定数有出入。同时,由于编写水平有限、时间较为仓促,在内容和形式上都还存在一些不完善的地方,敬请大家批评指正,以便我们更好地改进。

长沙市《政府工作报告》起草组

二○二一年一月

扫码观看长沙市《政府工作报告》延伸解读

(来源:长沙晚报 )

责编:袁欣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