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事 > 详情
“长得真帅,查案真快”!长沙一警官收到暖心锦旗
时间:2021-01-18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1月18日讯(记者 何佳洁 文/视频) “哎呀,最帅警官来啦!”近日,长沙望城公安分局高塘岭派出所的民警刘稼宁成了所里的“红人”,同事们一看到他就笑着叫他最帅警官,今日,面对记者的采访,刘警察不好意思地告诉记者,这都是因为一面特殊的锦旗。

2020年9月,一名男子偷偷溜入望城区年轻女子小黄的宿舍躲了起来,晚10点,当小黄回到宿舍时,男子还未离开,一言不发逃离现场,把小黄吓得不轻。于是她迅速报警,刘稼宁及同事立即赶到现场,发现后男子盗走了一条黄金项链和一枚白金戒指,并且,嫌疑人就住在小黄同一栋。第二天,民警就将其抓获。

刘稼宁介绍,该名男子一开始是准备入屋偷窥女性生活用品的,进去之后发现没人,又看到了一些贵重首饰,于是临时起意偷走了财物。

案子很快破了,没想到,刘警察还收到一份小惊喜。“小黄是个年轻女孩,她为了表示感谢,特地送了一面这样的锦旗。” 刘稼宁向记者展示了那面锦旗,上面写着:长得真帅,查案真快。“就是因为这句话,所以大家都叫我最帅警官了。”刘稼宁笑着说,“其实我不帅咧,这都是人民警察应该做的。”

责编:吴岱霞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