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纵览 > 详情
衡阳举行“问诊湘雅名医”义诊活动
时间:2021-01-14 来源:三湘都市报
分享到

日前,湘雅医院中南大学首届湘雅名医谢红付教授在雅肤皮肤诊所(衡阳店)进行了一场“敏痘”义诊专场活。

在义诊活动中,谢红付为就诊的患者们详细介绍了这两大皮肤顽疾产生的原因、并根据每个患者的情况进行了用药调整,最后更是贴心的嘱咐大家做好日常护理。

具不完全统计,在中青年群体中,面部敏感这一皮肤问题的患病率可能高达50%以上,同时主要发生于面部(也可发于胸背部)的痤疮在青少年中的发病率也达30%以上,如果不及时治疗,很可能留下各种痘坑、痘印,影响多数人的“面子问题”。

面部敏感与痤疮这两大关乎人们“面子工程”的皮肤顽疾在湖南地区发病人数可能高达1000万以上。该诊所相关负责人表示,专注面部敏感·痤疮·色斑一直是雅肤的初心,未来会以更专业的精神、更敬业的态度,为所有敏、痘、斑人群带去改变。

通讯员 刘旭和

责编:薛琳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