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详情
国金·宇芬迪主题样板展示区亮相长沙城央
时间:2020-12-10 来源:三湘都市报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通讯员 黄晓忆

12月7日,[国金·宇]奢装大平层正式揭开了神秘面纱,芬迪主题样板展示区限时亮相。

会上,长沙国金中心营销总监杜宇先生对项目进行了解读分享,从非凡品牌到地标选址,从软硬件奢配到人居造极,抽丝剥茧,全方位呈现。

此次发布的国金·宇奢装大平层,位处绝对中心地段的长沙国金中心,坐拥一线瞰景视野,由国际顶尖大师主笔设计,全球跨洲联创,以比肩世界顶豪的匠心精工,造长沙大平层品质之最,为塔尖名流带来全新居住体验。

此次开放的芬迪主题样板展示区,其奢阔的会客厅,打破了客厅、餐厅、厨房的功能界线,形成多向交互空间;全屋天然大理石地面,内嵌式的金属踢脚线,精致标准化;西北两面巨屏天幕窗户,采用双层中空加高玻璃,最大程度纳藏日月阔景。

主卧套房设计,芬迪品牌定制大床,优质皮革选材,以精细的纯手工,打磨出极致质感;床头墙面、配件均嵌入芬迪元素,细节更显精致与优雅。

全屋智能系统,含智能空调、智能家居、室内智能恒温、声控系统等,全方位满足品质生活追求;全屋地暖、新风系统让居家生活更添舒心。

据了解,国金·宇 奢装大平层,洞悉塔尖阶层人居习惯,以阔居尺度匹配塔尖人士尊崇的身份,匠心打造云端府邸,营造符合塔尖名流身份的迭代产品,以伟大,成就城市极少数。目前,长沙国金中心[国金·宇]奢装大平层,已启动预约。

责编:胡元媛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