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事 > 详情
“新时代警察故事系列电影计划”之《无声者》电影启动仪式在长沙举行
时间:2020-11-24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记者 田甜 实习生 莫凤琴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11月24日讯(记者 田甜 实习生 莫凤琴)今日上午, 为讲好新时代中国警察故事,中国文联电影艺术中心与湖南警察影视文化中心联合发起的“新时代警察故事系列电影计划”一周年之际,湖南本土公安、缉毒题材电影《无声者》启动新闻发布会在长沙举行。

据悉,该影片由湖南帝马钱加亿影视有限公司、湖南方格子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湖南无声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北京潇龙影视文化有限责任公司、湖南鑫阳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由厦门风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南众娱时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承制。

影片亮点丰富,故事用强情节、强逻辑去推进剧情的发展,离奇事件让观众更容易融入紧张的剧情,包含反恐、热血、动作与悬疑的多种元素,关注度极大。

责编:苏亮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