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科 > 详情
湖南中职“文明风采”德育实践活动女子排球赛落幕!这所学校获优秀组织奖
时间:2020-11-23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记者 杨斯涵 黄京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11月23日讯(记者 杨斯涵 黄京)11月21日下午,长沙高新技术工程学校艺术体育中心一片喝彩,随着最后一记扣杀球落地,本届排球赛的冠军正式诞生!至此,2020年湖南省中等职业学校“文明风采”德育实践活动体育类赛项女子排球赛赛程全部结束。

长沙市教育局副局长杨庆江表示,各参赛队员在赛场上真正展现了湖南中职学生的“文明风采”,两所赛点学校也用优质的服务筑成了赛事的一道亮丽风景线,比赛不仅锻炼了大家的身体素质,提高了大家的文明素养,也展现了湖南中职学生排球运动水平的提升,更拉近了湖南各中职学校之间的距离。希望大家以本次比赛为契机,真正认识到“女排精神”的时代意义,将祖国至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精神融入到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呼吁更多的学校、更多学生参与到今后的“文明风采”活动中来,以强健的体魄和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去迎接精彩人生。

记者了解到,本次比赛历时七天,共计36场比赛,近200名队员参赛,共评出一等奖2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8个、优秀教练员9人、精神文明奖8个、优秀组织奖3个。长沙高新技术工程学校因赛事组织严密有序、服务工作到点到位,受到了领导、兄弟学校与参赛队员的一致好评,被评为“优秀组织奖”。

责编:杨斯涵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