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详情
湖南省药学会第三届优秀药师表彰大会在长举行,11人获表彰
时间:2020-11-15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记者 朱蓉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11月15日讯(记者 朱蓉)昨日,2020年湖南省药学年会在长沙召开。同时,由湖南省药学会、湖南省药学会医院药学专业委员会举办,常州千红生化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千红杯”“2020年度湖南省药学会第三届优秀药师”评选活动结果也于会上揭晓。

据了解,秉承专业、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本次活动邀请了湖南省药学界权威专家任评委,经过专家评分,最终产生了11名优秀药师。

评选活动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执业药师是保障人民群众用药安全的必不可少的药学技术力量,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执业药师队伍建设,激励广大执业药师爱岗敬业,更好地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药学服务。

“湖南省优秀药师评选活动将坚持传承药学事业的美、传播药师精神的正能量,打造药学行业活动的名片,推动活动影响力辐射全湖南乃至全国,让药师敬业坚守之美得以传承,让药师德厚仁者之心得以传播。”该名负责人如是说到。

据了解,千红制药与湖南省药学会已经合作了三个年头,优秀药师评选也连年来为湖南药学事业的发展注入正能量,获得广大药师群体的认可与支持。

相关:2020年度湖南省药学会第三届优秀药师

鲁琼(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

邓银华(湖南省人民医院)

符一岚(湖南省肿瘤医院)

李勇(南华大学附属南华医院)

仇成凤(怀化市第一人民医院)

彭向东(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

何丹(联勤保障部队第九二一医院)

陈碧(郴州市第一人民医院)

肖坚(中南大学湘雅医院)

黄娟娟(长沙市第一医院)

刘凌云(联勤保障部队第九二一医院)

责编:陈舒仪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