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 > 详情
46支队伍株洲角逐省健身气功站点联赛
时间:2020-11-10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记者 叶竹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11月10日讯(记者 叶竹 实习生 陈力 供图/陈放)近日,2020湖南省健身气功站点联赛系列比赛暨五禽戏·马王堆导引术比赛在株洲举行,来自全省各地的46支队伍齐聚株洲市体育馆展开争夺。

本次比赛分为团体赛与男女子组个人赛,设五禽戏、马王堆导引术等项目。参赛队员们以饱满的热情和最佳精神状态投入到比赛中,一招一式、一拳一脚,充分展示了健身气功的魅力。经过激烈争夺,最终,株洲市汇宗健身气功站点二队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王建军、杨晓云分获马王堆导引术个人赛男、女子组第一名,杨靖环、唐丽君分获五禽戏个人赛男、女子组第一名。

本次赛事由湖南省体育局主办,湖南省社会体育指导服务中心、株洲市文旅广体局承办,株洲市健身气功协会协办。近年来,株洲市强化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建设,推动各类群众体育活动广泛开展,全市人均体育场地面积超过1.8平方米,全市经常参加体育锻炼的人数比例达到46%,人民群众的体育需求得到了进一步满足,健身气功也成为了株洲市大力普及和推广的全民健身项目之一,深受市民朋友欢迎和喜爱。

责编:胡元媛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