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 > 详情
《侍神令》定档,大年初一陈坤周迅飙戏
时间:2020-10-31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袁隽永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10月30日讯(记者 袁隽永)今日,陈坤、周迅、陈伟霆主演的奇幻电影《侍神令》定档了,将于2021年大年初一在全国上映。陈坤最新晴明造型再度引发了观众的热烈讨论,网友纷纷表示期待:“终于能看到陈坤版三次元的晴明了!”

电影《侍神令》改编自网易现象级手游《阴阳师》,影片极富神秘诡谲色彩。该影片讲述了平京城遭遇强敌,人妖两界风云突变,一场恶战一触即发,而人妖携手能否化解危机的关键竟在晴明(陈坤 饰)身上,如此动荡的局面是否会因他半人半妖的身份而化解,令观众拭目以待。

众所周知,陈坤周迅两人自2001年首次搭档以来,便开启了长达近二十年的友谊与合作,联手演绎了多部影视经典作品。两人的再次合作实在让人期待,许多影迷表示“很期待这对老铁即将带来的惊喜”。

首次出演由游戏改编的电影,陈坤非常兴奋:“当我知道可以通过像电影这样的载体,来呈现游戏中东方志怪的世界时,我自己特别兴奋,希望可以震撼更多没有玩过游戏的朋友来一起关注这部影片。”

责编:陈香云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