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详情
9月6日,地铁中建·君和城营销中心开放
时间:2020-09-07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罗灵芝 通讯员 倪倪​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9月7日讯(罗灵芝 通讯员 倪倪)9月6日上午,在青竹湖路与青霞路交会处,由中建信和地产携手长沙轨道交通集团联袂打造的地铁中建·君和城营销中心正式开放。

现场,人声鼎沸、接踵摩肩。萌趣逗乐的考拉人偶,是君和城最具特色的"礼宾";益智巧妙的乐高主题乐园,备受小朋友们的追捧。尤其现场形态各异、憨态可掬的"考拉君"雕塑,爬树、划船、看书、街舞... ...十八般武艺全能,家长纷纷带孩子打卡留影,宣告着北城又一"网红"角色正式诞生。

长沙市轨道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长沙轨道中建信和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利红总一行、中建信和地产有限公司湘中南区域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副总经理、长沙轨道中建信和置业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曹智总一行,长沙轨道中建信和置业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张正祥等领导出席了本次开放典礼,并参观巡察了营销中心。在青竹湖名校环伺、生态悠然的生活高地,一座流量堪比"网红"、品质堪称标杆的人居高地,正式登场!

地铁中建·君和城由长沙轨道与中建信和联合打造。长沙轨道,是湖南省唯一集建设、运营、开发、投资为一体的轨道交通集团,为城市连城脉,实力担当国计民生;中建信和地产,是世界500强、央企中国建筑旗下中建五局的唯一城市运营平台,深耕长沙17载,旨在不断拓展幸福空间。两大国匠风云携手,以铸就超级工程、国家地标的力量,为长沙精英家庭打造品质人居作品。

作为中建信和第四座亲子社区——地铁中建·君和城,位于长沙市开福区青竹湖路与青霞路交会处。项目打造了属于自己的IP形象——考拉君,同时择址长沙教育高地——青竹湖片区,湘一立信实验学校、青竹湖湘一外国语学校、湘郡长德实验学校、清水塘(鹅秀)小学四大名校环伺,并自建社区幼儿园;项目共有三种户型产品:建筑面积约101㎡的5.9米层高复式、建筑面积约101㎡的舒适三房、以及建筑面积约126㎡的和睦四房,详情请致电0731-85047888。

责编:陈舒仪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