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事 > 详情
湖南企业2020年中国品牌节荣膺“华谱奖”和“抗疫致敬品牌企业”两项殊荣
时间:2020-08-12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记者 李琪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8月12日讯(通讯员 杨茜 记者 李琪 实习生 孟凡佳)近日,在 2020(第十四届)中国品牌节年会上,爱尔眼科荣膺 " 华谱奖 ",同获此殊荣的还包括华为、阿里巴巴、腾讯、中国石化等 25 家企业。同时,凭借疫情期间突出的社会贡献,爱尔眼科还荣获 " 抗疫致敬品牌企业 " 奖项。

" 华谱 " 意为中华的脸谱," 华谱奖 " 被誉为 " 中国品牌群英谱 ",每年评选出能代表国家形象的 25 大典范品牌,旨在集中展示和大力宣传中国优秀企业的品牌形象,让世界通过了解中国品牌而了解中国、尊敬中国。" 华谱奖 " 已经走过了 14 个年头,获奖企业无一例外均为中国自主品牌中的佼佼者。

" 华谱奖 " 从品牌知名度与美誉度、创新能力、行业影响力、社会影响力等多个维度进行综合评选。爱尔眼科从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成为中国自主企业品牌典范,被誉为 " 执着探索的成功榜样 "。这正是对爱尔眼科多年坚持品牌建设、创新发展和社会责任的肯定。

" 抗疫致敬品牌企业 " 是今年新增设的奖项,爱尔眼科与阿里巴巴、中国石化、复星、中国有色、海尔、格力电器、京东等国内企业一同获此奖项。组委会表示,爱心企业努力克服一切困难,创造了一切条件,为前线的英雄们付出了极大的努力,传递了爱与希望。

公益慈善是流淌在爱尔血液里的文化基因。爱尔眼科始终追求社会责任和自身发展的和谐统一,通过 " 交叉补贴 " 创新模式,长期开展防盲治盲工作、热忱帮助弱势群体,已救助 66 万名贫困眼病患者,并使近 1.28 亿民众从各类眼健康公益服务中受益。年初疫情爆发以来,爱尔眼科积极捐款捐物,派出医护志愿者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并向海外多个国家提供国际援助,体现了大品牌的责任担当,也展现了中国的大国形象,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责编:胡元媛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