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事 > 详情
关注户外工作者!长沙开展“暑消情长,清凉万家”公益活动
时间:2020-07-21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通讯员 胡正梁 记者 朱蓉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7月21日讯(通讯员 胡正梁  记者 朱蓉)  盛夏来临,全国各地气温不断攀升。对于环卫工人、交警、 巡警、城管人员、外卖员、快递员等户外工作者而言,在高温下坚守岗位的工作并不轻松。

今日,记者了解到,华润万家联合中粮可口可乐华中饮料有限公司将于7月27日至8月7日在湖南地区开展以“暑消情长,清凉万家”为主题的公益活动。华润万家长沙、株洲、常德地区所有门店为户外工作者们准备茶饮等消暑物资,并在门店开辟专用休息区,为户外工作者送去丝丝清凉.

秉承着“引领消费升级,共创美好生活”的愿景, 华润万家始终积极投身于公益事业,连续7年开展“夏日送清凉”公益活动,用实际的关爱行动致敬户外工作者的辛勤付出, 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以切实行动诠释作为一名企业公民的应有之责。

责编:苏亮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