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纵览 > 详情
七一,他们收到特殊的生日贺卡
时间:2020-07-01 来源:三湘都市报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7月1日讯(通讯员 颜逸涛 牟鑫斌)“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7月1日上午,武警郴州支队,全体党员整齐列队,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这是支队迎七一“重温初心担使命,彻纠彻改作表率”主题党日活动的开篇。

“入党誓词虽短,但字字千钧,是每一名共产党员入党初心的真实写照和庄严许下的铮铮誓言。”宣誓完毕,支队党委书记刘甫在党旗下发表讲话,并以《奋力担当作为,努力建设全面过硬一流支队》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微党课。

最有意思的是,各支部书记还给每名同志精心准备了一张写着个人入党日期、党龄、入党誓词及勉励祝福语的“党员政治生日贺卡”表示问候。

(重温入党誓词。)

(支队党委书记刘甫上微党课。)

(士兵党员收到“政治生日贺卡”。)

责编:吴岱霞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