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详情
“汉王首届5.29酱酒文化节”在长沙举行
时间:2020-05-29 来源:三湘都市报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5月29日讯(通讯员 陈慧 记者 丁鹏志)2020年,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原本属于白酒销售旺季的春节,变得有些冷清。目前,在举国上下复工时期,各酒企也都纷纷出台复工复产的可行性政策,助力行业健康有序稳步发展。今天下午,汉王酒业首届5.29酱酒文化节在长沙举行,现场发布新产品。

湖南汉王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俊杰表示,希望通过酱酒文化节的举办,以酒为媒,以酒会友,将各行各业的酱酒爱好者、民族文化传承者汇聚一堂,共同品鉴美酒,凝聚思想共识,助力行业复苏。“529酱酒文化节是每一个酱酒爱好者共同的节日,期望将来可以把5.29酱酒文化节打造成行业的盛大节日。”

当天活动上,发布的汉王传承酒新品,内外的包材都是以黑、黄、红为主体颜色,方礼盒搭配圆形酒瓶。该产品亮相后,引来现场嘉宾好评。

现场,湖南汉王酒业股份有限公司为助力湖南省非遗传承的保护与发展,实现非遗+扶贫的目标,还对湖南非遗扶贫就业工坊进行了捐赠。

汉王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欧杰、三一集团高级副总裁毛中吾、湖南有线电视网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欧文凯、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非遗处处长颜喜、中国酒类流通协会秘书长刘员、中国酒业协会专业技术委员会副主任梁邦昌等出席。



责编:吴岱霞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