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事 > 详情
“湖湘粉街”明天开市,50余家老字号米粉等你来打卡
时间:2020-05-26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记者 和婷婷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5月25日讯(记者 和婷婷)最纯正地道的米粉在哪里?5月27日-6月1日,由浦发银行冠名的湖南首届“5.27嗦粉节”在长沙开福区富兴时代广场举行,来自14个市州的50余家老字号米粉无限量供应,人们不仅能将湖南各地特色米粉吃个遍,还能参与丰富有趣的主题日活动,感受满满的烟火气息。

据悉,“5.27嗦粉节”特设“湖湘粉街”,集结全省14个市州50余家老字号米粉及湖南各地特色小吃,精选一店一品,长沙米粉、津市牛肉粉、郴州鱼粉、网红龙虾粉……各种招牌米粉琳琅满目。同时,活动还邀请百位省内外大V网红,联合优质直播平台,现场直播为家乡带粉,实现名人为家乡米粉站台,为家乡米粉代言。此外,现场更有魔术、舞蹈等系列主题活动,让食客实现“花式”嗦粉。最值得期待的是,活动期间还将举行“湘粉出湘”战略产业发展峰会,多角度探讨湘粉的产业升级之路。

此次活动旨在响应省领导发起的“我为家乡米粉代言”的倡议,打造湖湘本土优质品牌产品,弘扬湖湘餐饮文化、米粉文化,推进湖南米粉产业化发展,以消费升级带动米粉产业升级,将湖南米粉产业做大做强,助推湘粉出湘,实现湖南米粉品牌商家合作共赢。

活动由开福区人民政府和湖南日报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指导,湖南省食品流通行业协会、浦发银行长沙分行联合主办,湖南懂味生活科技有限公司、湖南大农优垦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湖南玖花高科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活动将连续举行六天,5.27的16:00-22:00;5.28-6.1的中午11:00-14:00,16:00-22:00,市民均可来富兴时代广场的“湖湘粉街”打卡。

责编:胡元媛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