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事 > 详情
南航6月1日起全面恢复长沙-北京航班,每天8个往返航班
时间:2020-05-21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见习记者 周可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5月21日讯(通讯员 莫春桥 肖旸 见习记者 周可)南航湖南分公司近日发布消息称,将于6月1日起全面恢复长沙-北京航班,届时南航从长沙出港直飞北京每天将有8个航班往返,其中4个飞北京首都国际机场,4个飞北京大兴国际机场。

4个飞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的航班中,一个为南航在长沙-北京航线上新增北京大兴航班,航班号为CZ3935/6,采用空客飞机执飞,班期为每天1班。去程长沙出港航班号为CZ3935,13时10分从长沙起飞;回程大兴出港航班号为CZ3936,16时35分从大兴起飞。  另外3个北京-大兴航班是由首都国际机场转场到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的航班,航班号分别为CZ3147/8,CZ3163/CZ3142和CZ6599/6600,采用空客飞机执飞,均为每天1班。

目前南航在长沙北京航线上推出了少量优惠机票,长沙-大兴或大兴-长沙单程机票最低490元人民币(不含税),有需求的旅客可以登录南航官网(www.csair.com)或南航APP、微信小程序订购机票。

责编:胡元媛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