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详情
领潮星沙,金辉·优步星樾示范区大美绽放
时间:2020-05-12 来源:三湘都市报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5月12日讯 5月10日,长沙首场跨时空新品发布会圆满举行,一场属于星沙品质生活革新仪式也拉开帷幕。据悉,金辉优步星樾为纯新盘,首期项目建面约89-128㎡纯板复式和阔景洋房也正式亮相星沙。

伴随一场灯光秀,金辉长沙首场跨时空发布会暨金辉·优步星樾营销中心开放仪式启幕。以“跨时空”为主题编排的《时空之门》开场舞,点亮了一场视觉奢华盛宴,这也预示星沙美好人居的焕新起航。

入湘四载,四年四子,金辉为湖湘理想人居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启幕仪式后,金辉优步花园、金辉优步湖畔、金辉优步学府、金辉优步星樾开启了四盘跨越时空的对唱,点燃现场高潮。时空之门徐徐打开,优步系迭代产品金辉·优步星樾在星空下完美绽放,礼献星沙人居。

“金辉·优步星樾盛装初绽,将以品质人居焕新星沙全新生活方式。样板房同步亮相,将从人性化标准升级居住品质,以美学唤醒温暖视觉。”金辉·优步星樾营销负责人介绍。

据悉,金辉·优步星樾,择址长沙东拓首站星沙之芯,居城市发展脉络之上,迭代匠筑纯板复式高层、低密阔景洋房,臻心规划星云主题园林,打造星沙最舒适的健康社区。此外,智美精工还将优步系产品精髓与现代生活诉求完美糅合,或将开启星沙品质人居新篇章。

责编:胡元媛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