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直播活动 > 详情
直播回顾|开讲!东大钱华教授揭秘“气溶胶”!
时间:2020-03-20 来源:三湘都市报
分享到

开窗通风也能引“毒”入室?被网友传的“神乎其神”的气溶胶到底是啥?如何预防室内气溶胶感染?……3月22日晚7点,“遇见东南·教授开讲”系列线上公开课重磅开讲,东南大学能源与环境学院钱华教授将带来《呼吸道疾病传播机理及通风控制》。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公开课三湘都市报联手安徽、重庆、四川、江西等省市强媒同步直播,届时为你一一揭晓这些问题的答案。

本次公开课将采取线上直播的方式,扬子晚报紫牛新闻客户端直播平台、扬子晚报一直播平台、新安晚报大皖新闻客户端直播平台、重报都市传媒上游新闻直播平台、封面新闻、江南都市报、三湘都市报官方网站、三湘都市报官方微博等众多平台同时直播,给大家带来别开生面的“云课堂”,在直播过程中,大家可以积极与钱华教授互动留言,钱华教授将会热情解答大家的问题。

责编:袁欣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