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详情
4天吸引超4000名机手报名培训,中联重科线上直播推介会火爆
时间:2020-02-07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记者 潘显璇 通讯员 刘成坤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2月7日讯(记者 潘显璇 通讯员 刘成坤)2月5日,国内装备制造业龙头企业中联重科迎来春节后首个上班日。与往年锣鼓铿锵、车水马龙发货的场景不同,今年中联重科的开门红庆祝活动是在企业微信号上举行的。通过网络,带着事业兴旺、吉祥平安等美好寓意的“开门红包 ”祝福每一位员工,员工也纷纷留言表达对公司的美好祝福。

复工前,中联重科严格落实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制定了分步复工复产的预案。公司对办公场地、生产车间及设施,园区道路、宿舍、食堂等地都进行了消毒,所有入园员工测量体温,为每位到岗员工发放口罩等防护物资。当天,工厂车间里的产品焊接、组装、调试等各项工作开始有条不紊地进行。

按照以往的惯例,春节上班后,中联重科混凝土机械公司都会邀请客户齐聚一地,举办线下推荐会。三湘都市报记者注意到,为了防控疫情,中联重科首次试水网络直播推介的模式,通过快手直播在线上向客户推广新产品和新技术。

“在工厂里,我们的专家在实物设备前介绍它们的性能、参数、特点等,并直播操作过程。网友想看什么设备或者想咨询什么问题,只要在网上留言互动,专家就会进行实时直播解答。”中联重科混凝土机械公司业务支持部部长苏静介绍,考虑到线上直播的易操作性,在首个上班日前的2月4日,团队就开始进行直播了。

“效果出乎意料的好!我们的线上直播是针对特定的客户群,2月4日至7日的直播,每天都有超过1500人来观看,粉丝量超过了2000名。同步推出的线上机手操作培训,更是吸引了4000多名机手报名。”苏静表示,未来公司不仅会组织线下推介会,也会定期进行线上直播推介会。

责编:薛琳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