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事 > 详情
共同战“疫”|还敢聚齐上网?株洲一家电竞酒店被关停
时间:2020-02-01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杨洁规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2月1日讯(记者 杨洁规  通讯员 李思远)1月30日下午6时许,株洲经开公安分局接到指令:职教城一家电竞酒店有人员聚集上网。接令后。该局立即联动协同区卫健委开展现场排查、调查取证和防疫排疫工作,并责令该酒店即刻关停。

经查,此案涉及的鑫一代宾馆系电竞主题宾馆,当晚有26名人员在该宾馆聚集上网。联合处置组现场对聚集人员逐一进行身份核实后,并由区卫健委防疫人员开展体温检测,发现一名湖北荆州籍人员和一名具有发烧症状人员。该湖北籍男子自2019年7月起未离开过株洲;具有发烧症状的男子在二医院检查后已隔离观察。

事后,民警对聚集人员和宾馆工作人员进行严肃批评教育,对宾馆负责人未按实名登记的行为依法进行了处罚,并责令即刻关停。

警方提醒,在防疫关键时期,不在KTV、歌舞厅、网吧、麻将馆等娱乐场所聚集,辖区上述场所的营业人员也应当遵守政府规定,暂停营业,堵塞疫情传播渠道。同时,对于违反疫情期间政府令的各种行为及其人员,公安机关必将予以严厉查处,绝不姑息!愿大家提高警惕,众志成城,共同打赢这场防疫攻坚战。

责编:陈香云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