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详情
共同战“疫”|婚礼延期,幸福不延期!长沙县多名教师推迟婚礼支持疫情防控
时间:2020-01-27 来源:三湘都市报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1月27日讯(通讯员 潘东晓 杨宁 记者 杨斯涵 黄京 )  “非常抱歉地通知各位亲友,为配合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需要,我们的婚宴延期举行!向您表示我们深深地歉意。”近日,长沙县盼盼第二小学教师廖向纯在朋友圈发布了婚宴延期的消息。消息刚一发出,收获了一大波祝福和点赞。

廖向纯表示,让婚礼延期她也有些不舍,但是为了大家的健康,也为了不给亲戚朋友们带来困扰,他们还是跟全国每对新人一样,做出了同样的取舍。“希望各位亲朋好友以及所有的医护人员一定要保护好自己,愿疫情早日结束!”

记者了解到,被推迟的不仅只有廖向纯的婚礼,在长沙县教师朋友圈里,像这样发布婚礼延期信息的不在少数。长沙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将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到长沙县每位师生,同时对于拟办婚宴的教师进行劝导。目前据不完全统计,主动取消婚宴的教师有10余位。”

“等疫情结束,我们春暖花开时再办!”同样将婚礼延期的长沙县实验中学教师汤文说。


责编:吴岱霞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