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纵览 > 详情
首届大学生“品牌故事”创意赛举行,湖南现代物流职院学子斩获佳绩
时间:2020-01-20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杨斯涵 黄京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1月20日讯(通讯员 郭瑶 记者 杨斯涵 黄京)近日,首届全国大学生“品牌故事”创意大奖赛终审会在北方工业大学成功举行。由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教师向明月指导,电商1803班邓航完成的作品“浔山浔水浔小镇-浔龙河田园艺术生活创想家”在本次大赛中获得平面广告类设计二等奖。

本次大赛作品评审分为初审和终审两个阶段。终审会邀请了曾任亚太广告奖、中国广告奖、大广赛的评委,台湾著名广告人薛振添;曾任AdStars釜山广告、LIA China伦敦华文、时报金犊奖、大广赛等赛事的评委龙杰琦;前UIMD联合映像娱乐传媒集团的副总裁兼首席创意官连祐升;以及来自高校及企业的资深专家担任评委。

据悉,大赛由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指导,北方工业大学与新华社旗下《中国名牌》杂志社联合主办,中央民族大学、天津工业大学等6所重点高校协办,大赛共收到来自全国42所高校的1306份作品,最终评选出平面类、视频类、策划文案类的优胜奖项共计228份。

责编:陈香云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