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事 > 详情
车牌松了用双面胶粘,“嫌麻烦”代价有点高
时间:2020-01-17 来源:三湘都市报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1月17日讯(记者 田甜)汽车车牌的固定螺丝掉了,正常的处理程序应该是去车管所重新领取新的螺丝固定车牌,但今天,长沙岳麓支队五中队民警却碰到这样一名任性的车主。发现自己车牌上的固定螺丝不见了,改用双面胶粘,最后索性将车牌收起来不挂了。




“先生,请靠边停车。”今日上午8时许,长沙西二环桐梓坡路口,正在巡逻的交警苏沅拦下了一辆未安装后车牌的面包车。

说明了拦车原因后,驾驶员从挡风玻璃后掏出了自己的后车牌,“我是替公司开车的,后车牌的螺丝松动掉了之后,我嫌麻烦就直接用双面胶贴了回去。后面双面胶没粘性了,索性就把后车牌放在车内了。”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1条第2款规定:“机动车号牌应当按照规定悬挂并保持清晰、完整,不得故意遮挡、污损。”苏沅介绍,因不按规定安装机动车号牌,这名驾驶员将面临驾驶证记12分,罚款200元的处罚。

责编:袁欣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