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 > 详情
整个娱乐圈都在电视台跨年,你站哪家?
时间:2019-12-25 来源:三湘都市报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记者 袁欣

2019转瞬即逝,2020悄然逼近。临近年末,一大波跨年演唱会袭来,各大卫视官宣一波又一波嘉宾阵容赚足了眼球。据记者了解,2019-2020年跨年夜,央视、北京卫视、湖南卫视、东方卫视、江苏卫视等将举办跨年演唱会,毫不夸张的说,整个娱乐圈明星都在电视台跨年,到底哪家跨年强?记者为您提前打探。

湖南卫视:“除了顶流,一无所有”

播出时间:2019年12月31日19:30

今年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将在海口举行。

总导演陈歆宇笑称,“以前跨年,都习惯说‘半个娱乐圈来湖南卫视跨年了’,今年,可以说娱乐圈都来我们这跨年了,对不起,除了“顶流”,我们一无所有。”

从目前官宣的嘉宾来看,湖南卫视真对得起这句话:明星有林俊杰、郭富城、韩红、杨宗纬、张翰、杨紫、吴亦凡、杨幂、新裤子乐队、刘宇宁、黄子韬、林俊杰、王一博、刘涛、TFBOYS等,确实做到了让追星女孩“一站式”追星。

值得一提的是,除歌舞大秀,此次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还会邀来了国庆70周年原班烟花团队,将为观众奉上新年顶级焰火大秀。

江苏卫视:新老唱将来相约

播出时间:2019年12月31日19:30

经过半个多月的陆续官宣,江苏卫视今年的跨年演唱会阵容终于浮出水面。

作为江苏卫视的老朋友,周华健、薛之谦的跨年演出已经是众多粉丝的固定期待之一。不止老朋友,新的伙伴也已入列,比如“你的老舅”董宝石。《野狼disco》无疑是今年下半年最火中文说唱歌曲,其中播放量最高的当属陈伟霆与宝石的合唱版。而陈伟霆正在江苏卫视跨年名单之中,他们此次应该会再次合唱。

此外,还有蔡徐坤、朴树、孙燕姿、邓紫棋、潘玮柏、张韶涵、谢霆锋、刘维、谭维维、欧阳娜娜、张杰、李宇春、王力宏等,经典回忆杀、潮流音乐秀多种风格悉数登场,用音乐陪你跨年!

东方卫视:肖战朱一龙都在这

播出时间:2019年12月31日19:30

没错,肖战、朱一龙,这两位年度流量都去了东方卫视!

其他的嘉宾还有张艺兴、迪丽热巴、罗志祥、阿云嘎、郑云龙、王凯、贾乃亮、王祖蓝、李亚男、毛不易、那英、李克勤、梁静茹、刺猬乐队等。

节目内容突出“引经据典致敬主流情怀”,目标覆盖全龄,“让表演呈现出似曾相识,又未曾见过的惊喜效果。”导演组在艺人搭档合作上巧做文章,既有老牌艺人和年轻艺人的混搭表演,也有影视明星和经典歌手的组合。

央视: 启航2020

播出时间:2019年12月31日20:00

当观众还在猜各个台的嘉宾时,25日,已录制完的央视跨年演唱会直接公布节目单了,记者看到,李宇春将与排球名将惠若琪演唱歌曲《和你一样》;霍尊将与王珮瑜合作京剧《武家坡》选段。

其他的节目还包括魏大勋、关晓彤合唱《世界上唯一的花》,许魏洲、宋轶合唱《我们都是追梦人》,韩雪《追光者》,秦岚《雪落下的声音》,杨颖《最好的未来》,蔡依林《日不落》《怪美的》,信《炼金术》《海阔天空》。

注意了注意了!肖战也会亮相这台晚会,此外,还有热播剧《庆余年》里的张若昀和宋轶也会出现哦!


责编:吴岱霞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