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事 > 详情
湖南伢子刘青松“辅助”FPX斩获全球冠军
时间:2019-11-13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叶竹
分享到

中国战队FPX斩获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冠军。图/英雄联盟官网

据了解,21岁的刘青松来自湖南衡阳,是一名LPL编号015的老将,有着四五年赛事经验,在2014年就开启了自己的职业电竞选手生涯。从LSPL(次级联赛)到LPL,从最初的OMG二队再到现在的FPX,岁月的打磨让这个少年逐步成长为一名支援及时、视野控制力强等各方面综合能力优秀的“金牌”辅助。就在这样一点点坚持和努力中,他在2019年LPL夏季赛决赛获得了个人MVP奖项。辅助选手获得MVP,这对刘青松来说是很大的鼓励和实力的证明。

刘青松 

随着近几年电子竞技的快速发展,中国电竞的规模与影响力快速提升。2017年,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首次落地中国。2018年,中国LPL赛区斩获了英雄联盟所有官方国际大赛冠军,中国团队也在2018雅加达亚运会英雄联盟表演项目中斩获金牌,创造历史。

据悉,2020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决赛城市将落地中国上海,下一届S10决赛将在上海体育场举办。

责编:陈香云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