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生 > 详情
开福区人社局带企业入校园,现场168人达成求职意向
时间:2019-11-05 来源:三湘都市报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5日讯(记者 王智芳 通讯员 唐清莹) 今天,由长沙市开福区人社局主办,开福区就业服务中心承办的“2019年开福区走进湖南工商大学校园招聘会”在湖南工商大学校园内举行。据初步统计,此次招聘会达成就业意向人数168人。

湖南工商大学是一所以经济学、管理学为主,涵盖经、管、工、理、法、文、艺等学科的国内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入选了湖南省2011计划以及“十三五”应用型本科产教融合发展工程,其校园招聘活动历来受到辖区内用人单位的青睐。为确保此次招聘效果和影响力,开福区就业服务中心加大宣传力度,积极联系区内企业,广泛收集岗位需求,最终筛选出31家优质企业参加活动,提供外贸、物流、电子商务等各类岗位1000余个。同时,提前通过校园网络社群、线上广告等渠道广发招聘信息,使学生广泛知晓和了解本次活动。最终,现场吸引了大量的应届毕业生前来求职。据初步统计,有300余名学生到场,达成就业意向人数168人。

本次招聘会以效率化、科学化、精准化的方式为企业与人才搭建了才智对接平台,助力区内重点企业单位引进优秀人才,为开福区经济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了人才保障与智力支持。接下来,人社部门将进一步加强区内企业与各高校的联系,搭建起企业与学校沟通的桥梁,加快构筑区域人才高地,贯彻国家人才战略进行科学引才,助力企业的发展与科学创新。


责编:吴岱霞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