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科 > 详情
建校70年,这所学校走出了各类人才近30万
时间:2019-11-05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杨斯涵 黄京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11月4日讯(记者 杨斯涵 黄京 通讯员 唐亚慧)“碧波万顷的南海上,万步炎教授率领的‘海牛’团队一次次刷新我国深海钻机钻探深度;窗明几净的教室里,全国首届教学名师杨鹏程教授在传道授业解惑……”一幕幕心忧天下、教育报国的场景,一个个学而不厌、诲人不倦的故事,引发了师生的回忆和共鸣。11月3日上午,湖南科技大学办学70周年宣传片《初心》如约而至。这是学校办学70周年创新发展大会活动现场,来自全国各地的校友和在校师生欢聚一堂,共同纪念这一难忘的节日。

据记者了解,目前已有近30万莘莘学子,从这里走向社会,立足基层,任劳任怨,乐于奉献,在祖国的各条战线建功立业。“立足社会需求,聚焦学术前沿,努力成为经济社会发展的‘思想库’‘智力源’,服务好创新型国家建设,是湖南科大人在新时代的不懈追求。”该校校长朱川曲说。

责编:陈香云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