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事 > 详情
抢道起争执,电动车主持刀捅伤的哥
时间:2018-11-27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记者 石芳宇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11月27日讯 电动车驾驶员与出租车司机因抢道后发生口角后,电动车司机便从车尾箱拿刀刺向出租车司机。今日凌晨,惊险一幕发生在长沙市八方小区附近。


目前,出租车司机经过抢救已脱离生命危险,电动车驾驶员已被警方拘留。


因抢道,电动车司机持刀行凶


记者从长沙岳麓公安分局观沙岭派出所了解到,今天凌晨0点18分左右,正在上夜班的出租车司机刘师傅驾车经过八方小区附近时,与电动车司机杨某因抢道发生了争执,并有一些肢体冲突,之后杨某从尾箱拿出刀刺向了刘师傅。


接警后,警方当场将杨某控制,目前其因涉嫌故意伤人罪被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调查当中。据了解,杨某当天喝了半斤白酒,当时使用的刀具是做厨师专用的剃毛刀。事发后,刘师傅被送往湘雅三医院。


湘雅三医院胃肠外科医生李伟正介绍,刘师傅全身有多处受伤,左边一侧受伤比较重,有四个伤口,因为他腹部有个缺口,而且比较深,所以做了一个腹部急诊手术。目前他生命体征比较平稳,后续几天仍需要严密的观察和治疗。


受害者为人低调,是2个孩子的父亲


今日上午,记者来到事发现场,该处位于岳华路与含光路交界处,现场仍有残留血迹。刘师傅所在的长沙鸿基运输实业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介绍,今天上班时发现公司刘师傅并未到公司报道,询问家属时才知道事故的发生。


工作人员介绍,刘师傅平时为人低调,做人老实本分,脾气很好,从事出租车行业十余年,从未与同事、乘客发生过分的事情。公司已配合警方调取了行车记录仪视频。


记者在医院见到了刘师傅家属,因担心刘师傅的伤势而过度悲伤,不愿向记者透露过多信息。据刘师傅朋友介绍,刘师傅今年43岁,家庭条件不算好,有2个小孩,是家中的顶梁柱,发生这样的事情,一家人非常焦急。


记者石芳宇

责编:袁欣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