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事 > 详情
长沙绕城高速公路部分路段交通管制
时间:2018-11-26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虢灿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11月26日讯  长沙市交警支队今天发布通告,为确保绕城高速公路西南段拆除三座毁弃天桥施工的顺利进行和施工期间道路的交通安全畅通,将在11月29日22时起至11月30日6时止,对绕城高速部分路段实施全封闭交通管制,禁止机动车通行。


民警介绍,在交通管制时段,绕城高速含浦互通(往南匝道)全封闭,原行经该路段的机动车绕道象嘴路、学士路、云栖路、潭州大道、含浦大道、洋湖大道、湘府路大桥、新开铺路、雀园路、绕城高速大托收费站等道路通行。


绕城高速坪塘收费站全封闭,原行经该路段的机动车绕道联江路、潭州大道、学士路、云栖路、洋湖大道、湘府路大桥、新开铺路、雀园路、绕城高速大托收费站、长潭西学士收费站等道路通行。


绕城高速大托互通(往北匝道)实施全封闭交通限制措施,原行经该路段的机动车绕道雀园路、新开铺路、湘府路大桥、洋湖大道、潭州大道、云栖路、长潭西学士收费站等道路通行。


绕城高速含浦互通至大托互通主线双向实施全封闭交通限制措施,原行经该路段的机动车绕道学士路、云栖路、潭州大道、含浦大道、洋湖大道、湘府路大桥、新开铺路、雀园路、绕城高速大托收费站、长潭西学士收费站等道路通行。


记者 虢灿

责编:袁欣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