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事 > 详情
女子驾车4S店门前连撞7车,疑似购车产生纠纷 警方已介入
时间:2018-10-12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记者 胡锐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10月11日讯 “是我朋友打电话给我才知道我的车被撞了。”10月11日,车主陈先生告诉三湘都市报记者,当天中午12点许,他停在湖南新城汽车有限公司前坪的车被一女子驾车撞坏,同样被撞受损的还有停在该4S店前坪的其他6辆汽车,以及隔壁汽车店的一块玻璃幕墙。据介绍,驾车女子疑似与事发4S店因购车产生纠纷。


10月11日,女子就是驾驶这辆车连撞了7辆车。(记者 胡锐 摄)


10月11日晚上7点多,记者赶到事发地时,看到被撞坏的玻璃幕墙处已被一块塑料布临时封起来,地上还残留不少玻璃碎渣。陈先生的黑色SUV仍停放在上述4S店前坪,车头由于受到来自右侧的撞击而发生了30度的转向,右前侧翼子板已明显变形凹陷,并导致右前车轮卡死。另外旁边有一辆白色轿车的前保险杠也有撞击痕迹,上面的车牌也被撞掉。


“从这头一路撞到那头撞,期间还倒了车再接着撞,包括自己的那辆车一共损坏了8辆车。”现场,有人正讲述着白天这里所发生的惊险一幕。“驾车女子从车里出来后还拿出手机拍摄。”另有一名4S店工作人员表示,当时他是想去阻止,但当时车速太猛没赶上前,只能眼看着。事发后驾车女子被警察带走。


当晚8点多,记者在事发4S店的维修车间看到一辆还未上牌的jeep大指挥官,车辆前脸撞痕累累,保险杠已面目全非,引擎盖已变形向上翘起,车辆右后方也有凹陷的撞痕,右侧的排气管也已变形。车间工作人员说,白天撞车的女子就是驾驶这辆车连撞了其他7辆车。


记者当晚从现场人员谈论中获悉,驾车女士疑似因购车与事发4S店产生纠纷,便驾驶自己所买的新车冲撞其他车辆。“警察已介入调查,一切以调查结果为准,调查结果出来前不作回复。”湖南新城汽车有限公司市场部工作人员周女士受访时表示。据悉,长沙县湘龙派出所已介入此案。


责编:袁欣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