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详情
7名乘客高速被甩 巡逻交警助其回家
时间:2018-01-31 来源: 三湘都市报 作者:记者 虢灿 通讯员 张芮铭
分享到

本报1月30日讯 “太感谢你们了,孩子都冻坏了!”29日晚,龙吉高速栗溪隧道里,高警局湘西支队民警发现了蜷缩在此的7名乘客,他们被大巴车甩在高速匝道口后,在寒风中冻了三小时,只能躲进隧道避风。7人均不知道可报警求助,好在遇上了巡逻的民警。

    

昨晚9时,高警局湘西支队吉首西大队民警徐攀、吴伟正两名民警巡逻至龙吉高速栗溪隧道,发现港湾内蜷缩了7人,眼神茫然,不知所措。原来这7名乘客有4人乘坐的是潮州到花垣的客车,有3名乘客乘坐的是东莞至重庆铜梁的大客车,都准备于吉首站下车。由于都不是在正规车站买的票,大客车走走停停,连路上下客,最后司机不愿意送他们出收费站,便将其丢在靠近吉首收费站的匝道处,让他们步行下高速。

    

还好遇上了巡逻的民警,将七人分批送下高速,并联系了亲戚朋友前来接应。

    

湖南高速警察提醒司乘人员:2018年春运马上就要来了,新一轮客流高峰即将到来,请大家规划好路线,去正规车站购票坐车,在高速公路遇上任何紧急情况请拨打高速公路报警电话12122。同时,高速公路是严禁上下客的,违者将被处以罚款2000元并抄告客运车辆所属公司的处罚。乘客遇见此类情况,也可拨打12122举报。 


■记者 虢灿  通讯员 张芮铭


责编:袁欣

来源: 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