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 > 详情
李丹摘得星姐冠军
时间:2018-01-16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记者 袁欣
分享到


本报1月15日讯  昨晚,湖南娱乐频道2017年度《星姐选举》总决选拉开帷幕,这个持续了整个秋冬的最大悬念在总决选巅峰之夜得以揭晓。来自中国传媒大学的李丹获得了2017年度星姐的总冠军,科班出身的专业功底和落落大方的仪态征服了评委及观众的心。星姐舞台上的“气场姐”刘奕孜斩获第一亚军,伶牙俐齿的“套路王”常曦元获得第二亚军。同时,李丹还包揽了“健康体态奖”“时尚气质奖”两个单项奖,刘甜甜获得“完美肤质奖”,植欣获得“爱善励志天使奖”,郭蓉斩获“最佳人气奖”, 刘奕孜获得媒体的青睐,得到“最佳上镜奖”。

   

 《星姐选举》自2000年亮相荧屏,每年都吸引了大批怀揣梦想的女孩报名。十多年来,为娱乐圈输送众多美丽与智慧并存的演艺新星。


■记者 袁欣


责编:袁欣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