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事 > 详情
隆回县:快乐合唱3+1 歌声响校园
时间:2017-11-24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通讯员 肖鹰 记者 丁鹏志
分享到


本报11月24日讯   “我是魏源故乡人,我在探索追求的路上与时俱进……”今日上午,隆回县沙子坪中学操场上歌声嘹亮。当日,该校举行了“喜迎十九大  歌声响校园 ”为主题的“快乐合唱3+1”活动暨校园文化艺术节。


诗词朗诵、班级大合唱、手语舞、拍手歌……文艺汇演现场精彩不段,老师们变身指挥家,在舞台上打着节奏指挥学生演唱;幼儿园的小朋友们也在老师带领下,给大家带来了情景剧表演“老鹰抓小鸡”。本次文艺汇演该校1100余名学生参与,演唱了《红星歌》、《童年》、《我是魏源故乡人》、《隆回恋歌》、《感恩的心》、《歌唱祖国》等歌曲。


“沙子坪中学一直以素质教育为己任,着重关注学生文化艺术素养的培养,不仅认真开齐、开足了艺术课程,而且还依托一年一度的校园文化艺术节这一载体,强化对学生审美教育和艺术表现力的培养。”沙子坪中学校长刘建军介绍,“近年来,我校学生在各级各类艺术竞赛中屡创佳绩,校园文化艺术节也成为了学校的一道亮丽风景。”



责编:袁欣

来源:三湘都市报